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使用picasa做相片編修及發佈文章。

1.請寫出這3張相片的內容。
一張是去文昌英語村得時候老師拍的哦^^
第二張是看聖誕劇的時候請某個媽媽拍的第一次的班拍阿:)
第三張是我們四個第一次自己去桃園哦是在統領廁所:">

2.畢業旅行的前夕的心情(50字以上)。

超興奮的超興奮的!!!!!!!!!!
很多人問我飯店號碼可是我真的不記得:))
可是那天6:50就要到學校集合欸媽呀= =
我怎麼可能起的來宋艾格說她要看我追公車哈
總之很開心阿但是不要畢業好不好:(
(林宇婷打勾勾說要幫我吹頭髮^^)
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

對不起我上一堂課已經差不多打完了!!!!!!!
但是還是來不及發耶所以又補發見諒哦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:)